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庐山杯”《诗刊》“新世纪十佳青年诗人”和“年度优秀诗人”评选揭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7日16:35
  中广网庐山11月7日消息(记者范存宝)11月7日上午,“庐山杯”《诗刊》“新世纪十佳青年诗人”和“2008年度优秀诗人”颁奖活动暨“全国诗歌报刊主编庐山峰会”和“庐山诗歌朗诵会”在江西庐山举行。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诗刊》主编高洪波等百余人参会。

  “庐山杯”《诗刊》“新世纪十佳青年诗人”和“2008年度优秀诗人”通过专家和读者投票方式,共有131位候选诗人参评“新世纪十佳青年诗人”,他们都是《诗刊》(2000?2009)中“每月诗星”、“结识一位诗人”、“诗人档案”三个栏目发表过作品的诗人,路也等十位优秀青年诗人获此殊荣。刘立云等十位诗人获得“2008年度优秀诗人”称号,获奖者均是在2008年度《诗刊》和“诗传单”上发表过作品的优秀诗人。

  江西庐山是中华千古名山,是我国古代田园诗的摇篮和山水诗的发祥地,被国学大师季羡林先生称赞为“人文圣山”。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