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宏观调控政策

2010年中央财政将继续延续“高赤字预算”路线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1月08日03:24

  两部委上报财政赤字方案 赤字预算或达万亿

  本报讯“堪称完美”的2009年三季度经济数据,似乎并未打消中国最高决策层对于2010年的所有忧虑。

  时近年底,一份包括2010财年赤字、中央国债、地方债等内容的“全面方案”,已经由国家发改委上报国务院,作为即将在12月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制定来年经济政策的参考依据和基础,并最终提交全国人大审议。在2010年中,地方政府将继续获得发债的权力,而中央财政也将继续延续“高赤字预算”的路线,甚至有可能超过2009年9500亿元的纪录,在“万亿元大关”左右徘徊。(中国经营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