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超市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特警开9枪制服案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08日03:54

  劫持人质 特警连开9枪制服他  

  本报讯(记者 程璞)昨日凌晨,保和社区东升村11组一超市发生一起行凶后劫持人质事件。经过1个多小时的对峙,成都特警果断出击连开9枪制服劫持者,人质平安获救。

  据周围群众介绍,一名男子在附近一烧烤摊上行凶砍人,随后又追砍一女子进入超市。但被追女子趁机逃脱后,持刀男子则将超市老板娘劫持住。“一上来就砍我女儿,太吓人了。”超市老板娘的母亲目击这一幕。

  接到报警后,民警很快到达现场,成都市公安局特警随即赶到增援,超市老板杨先生闻讯赶到现场。经过一番交涉,杨先生作为人质将受伤的妻子交换出来,但劫持者始终不肯弃械投降。昨晨1时22分,清脆的枪声打破了现场凝固的气氛,伴随着连续9声枪响,埋伏在超市门口的特警一拥而入。120医护人员将生死未卜的劫持者抬出,而杨先生在特警的陪伴下走出超市,人质平安获救!目前,警方正对劫持者行凶身份、行凶原因等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