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藏日喀则地震造成房屋裂缝 具体灾情在调查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8日13:30
  中广网拉萨11月8日消息(记者罗布次仁德庆白珍)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2009年11月8日4时08分,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昂仁县、萨嘎县交界发生5.6级地震,震源深度约33公里。地震造成昂仁县切热乡多个民房出现裂缝,但截止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情况。

  地震发生以后,西藏自治区地震局立即派出工作组前往震区了解灾情。据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索仁介绍,今天上午日喀则地委行署也已派出交通、民政、地震、建设四个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前往震区开展工作,但截止8日中午12时暂无人员伤亡的报告。震中在昂仁县切热乡以北5、6公里处,切热乡多个民房出现裂缝。

  西藏自治区地震局副局长索仁说:“今天早上打电话到县里,县里反映震感比较强烈,山上的石头也滚落下来了,房子的裂缝也比较多,但目前了解没有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