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柘中建设和泰尔重工首发获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09:53
  中国证监会周五晚间公告称,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均获通过。

  上海柘中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35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93%,发行后总股本为13500万股。公司拟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预应力高强度混凝土管桩(PHC管桩)的生产与销售。PHC管桩体现了我国当代混凝土的技术进步和混凝土制品高新工艺水平。目前公司为国内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行业内品种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PHC管桩重要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为国内Φ600以上大直径PHC管桩领域最主要的生产基地之一。于2009年1-6月和2008年度,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0,514,363.36元和47,414,560.33元,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31元和0.47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计划投资于大直径PHC管桩技术改造等项目。

  安徽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2,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0,400万股,公司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销售动力传动机械的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十字轴式万向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剪刃等三大系列产品的生产经营。2007年、2008年公司在冶金行业用联轴器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于2009年1-6月和2008年度,公司净利润分别为3,194.14万元和6,274.5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41元和0.80元。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性能联轴器及精密剪刃生产线数控化扩建改造项目,共需资金20,260万元。(陈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