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高盛CEO:银行业巨额利润是经济复苏信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1月09日15:3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Blankfein)11月9日表示,包括高盛在内的银行实现巨额利润和奖金是世界经济正在复苏的信号。他认为,银行业在履行社会责任。

  布兰克费恩在接受英国一家报纸的采访时说:“银行通过帮助企业募集资金促进企业成长,企业的成长壮大创造了财富,从而给人民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这又可以创造更多的增长和更多的财富。银行业具有社会责任。”

  高盛集团第三季度实现盈利30亿美元,并计划拿出超过200亿美元向员工分发年终奖。这已经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布兰克费恩还表示,高盛的薪酬制度是与长期业绩表现相关联的。他说:“其他公司根本没有赚钱,仍支付了巨额奖金。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呢?”

  同时,他也表示理解民众对银行家的行为感到愤怒。

  (环球在线:谌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