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波兰与西班牙签署波向西售二氧化碳排放配额协议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05:09
  新华网华沙11月9日电(记者张章)波兰总理图斯克9日同到访的西班牙总理萨帕特罗签署波兰向西班牙出售二氧化碳排放配额的协议。

  据波通社报道,两国总理当天在波兰北部海滨城市索波特签署有关协议,协议价值2500万欧元。

  图斯克在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波兰政府将利用西班牙支付的资金进行环境保护工作。

  图斯克说,波兰和西班牙没有任何利益冲突,许多事实证明波西两国的关系良好。

  萨帕特罗高度评价了上周波兰同法国签署的国防合作协议,并表示西班牙对此很感兴趣。图斯克说,他对西班牙有意愿投身这一领域感到高兴。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图斯克5日在巴黎签署国防合作协议,两国将在包括提高海军战斗力、增加对国防的财政支持、增强信息共享和加强国防科技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

  波兰环境部长诺维茨基上月表示,波兰将向西班牙和爱尔兰两国政府出售总额达4000万欧元的二氧化碳排放配额,这是波兰首次向他国出售二氧化碳排放配额。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