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晨在埃及设立合资汽车公司 总投资750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8:43
  华晨在海外设立合资分公司一事终有重大进展。记者昨天获悉,华晨汽车与合资伙伴在埃及签署协议,将设立华晨埃及汽车制造销售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华晨汽车旗下产品,总投资7500万美元。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祁玉民,中非发展基金副总裁鲁庆成,埃及巴伐利亚集团(以下简称“BAG集团”)董事长法瑞德先生,在埃及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共同出资,由中方控股在埃及苏伊士经贸合作区一期购买土地8万平方米,新建华晨汽车轿车、面包车系列生产线,并计划在2010年1月开始新建工厂,到2011年6月竣工。(记者关囡)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