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丑一外扬特里就进球 英国硬汉展超强心理素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56
  昨晨在斯坦福桥进行的英超第12轮,切尔西1比0力克曼联,赢得本场天王山之战的同时,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为“蓝军”攻入价值连城一球的正是他们的队长特里,这是他生平第一次攻破曼联大门。

  家庭丑闻是兴奋剂

  今年3月,特里的母亲和岳母在超市偷盗价值800镑杂货的事被曝光,当时特里正随英格兰队参加对斯洛伐克队的友谊赛,英格兰队长的表现丝毫未受影响。4天后对乌克兰队的关键世界杯预选赛上,他还在第85分钟攻入决定胜负的一球!

  这就是硬汉特里,当昨天再次遭遇尴尬的家庭丑闻时,特里又一次进球了,而且同样也是金球。对曼联战至第76分钟,兰帕德左路任意球传中,特里在人丛中跃起,一记漂亮头球攻破范德萨把守的球门。这是特里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他的上个进球恰恰就是对乌克兰队那场比赛。以此推论,家庭丑闻总能成为特里进球的兴奋剂。

  赛后不谈丑闻只谈胜利

  拿下曼联,特里陷入疯狂,家庭的烦恼被抛之脑后,“我想人们会发现,我们又渐渐重回穆里尼奥时代的辉煌,球迷也更喜欢看我们踢球。安切洛蒂是一位现代教练,他知道现代球员在想什么。防守上我们很稳固,进攻中我们的中场非常出色,兰帕德状态很好,德罗巴和阿内尔卡顶在前面就总有威胁。我们已3年没摸到过联赛奖杯了,我自信能击败他们。我们的状态正佳,打他们时机不错。”

  出人意料之外的是,特里甚至还有心情和曼联的英格兰队友鲁尼开玩笑,“鲁尼会不会因为新生儿子睡不着觉?希望是这样!”看得出来,父亲的贩毒丑闻并未真正影响这位被兰帕德称为“男人中的男人”的英格兰硬汉。

  警方将调查老特里

  尽管特里目前还能自如笑谈,但他父亲老特里接下来的日子可能不会好过。可卡因在英国属于A类违禁毒品,老特里很可能面临牢狱之灾,披露此事的《世界新闻报》宣布将把所有证据全部提供给警方用于立案调查。

  昨日,艾塞克斯郡警方正式表示,尽管目前暂时还未启动调查工作,但他们计划介入其中,“如果证据显示老特里的确有违法的举动,我们肯定会起诉。”警方发言人称,他们有兴趣看看《世界新闻报》搜集到的证据,“然后我们再采取适当的行动。”

  贩毒事件曝光后,老特里没有返回自己位于艾塞克斯郡的住所,而是隐藏在某处,躲避风头。据老特里的朋友透露,老特里其实并不是毒贩,他当时给冒充瘾君子的记者提供毒品,主要是作为中间人,目的是帮朋友的忙。

  目前,老特里已和特里母亲分居,而且没有工作,但他和儿子的关系仍很亲近。老特里曾对外透露,儿子给他提前买的圣诞节礼物是块价值1.5万镑的劳力士表。不过,有一个周薪高达16万英镑的儿子,老特里的确不用工作,老特里现在的住所也是儿子买的,他还经常前往佛罗里达和迪拜度假,买单的都是特里。(李晶)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