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中老翁与儿媳偷情同居 反告儿子偷看日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50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年近七旬的陈姓老翁与三十岁儿媳妇发生不伦关系,两人租屋同居,还把给媳妇的每一笔钱写入日记,被儿子发现“扒灰”(翁媳乱伦)的家丑;儿子原想原谅父亲,陈姓老翁却认为隐私被侵犯,怒告儿子偷窃与妨害秘密。

  “他怎么可以看我的日记,太不尊重我了”,“我跟他老婆怎么样,那是一回事,但偷拿、偷看我的日记就是不对。”对自己丑事曝光,陈姓老翁不但面无愧色,还理直气壮,坚持要告儿子偷窃与妨害秘密。

  “爸爸跟妻子……,我除了离婚,还能怎么办?”上个月,陈姓男子发觉母亲一副快昏厥的模样,母亲递给他一本父亲写的日记,上面记录着“租屋五千、和媳妇出游四百、媳妇早餐一百……”,陈姓男子恍然大悟,为何妻子老是不接手机,购物一去就是大半天,原来妻子外遇对象是自己生父。

  为了确定不是瞎猜,陈姓男子日前跟踪妻子,看到妻子带着七岁的小儿子进入一处公寓,不久后,一名熟悉的身影走出公寓,对方就是先前搬出老家另住的父亲。

  陈家是三代同堂,陈姓男子与妻子育有一子,因他在外地工作,每周只回家一天,妻子与夫家人不和,常闹口角,全家只有陈姓老翁最挺媳妇,常听她哭诉。先前媳妇想搬出去住,陈姓老翁还说:“要搬就一起搬出去。”不久,陈姓老翁以不想待在家为由,独自搬出去住。

  陈姓男子与父亲、妻子摊牌,老父和妻子承认已在外同居好一段时间,祖孙媳三人还常出游过夜。这件翁媳不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地方人士也难以调解。陈姓男子念及父子亲情,决定与妻子离婚,想不到父亲竟反过来要告他。

  陈姓男子供称,父亲的日记放在桌上,且是母亲拿给他的,何来偷窃?他没想到让他戴绿帽的人是父亲,受伤最深的是他与母亲。(高大林)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