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业内基金经理:看好与全球复苏相关的行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3:51
  中银中国基金经理孙庆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经济出现复苏的环境下,基金重点把握了工业化、消费升级、企业重组以及民营企业崛起四大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主题性投资机会。重点配置了制造业,金融、保险业,信息技术业等行业。消费品、煤炭、有色金属也是该基金较为重视的行业。展望后市,考虑到国内经济基本面向好,以及流动性在明年上半年环比增加,A股将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全球经济开始走上了复苏的道路,中银中国基金看好与全球复苏相关的行业。此外,随着国内经济的好转,地产价格的上涨以及消费升级的影响,银行、保险等受益于股市上涨的行业以及消费品行业也是该基金关注的焦点。

  近日,基金三季报陆续披露。Wind统计数据显示,经历了8月份A股市场的宽幅震荡,在247只可比的股票型基金中,仅有54只实现净值正增长,而混合型基金则表现突出,大多跑赢大盘。多项宏观经济指标表明,中国经济复苏的趋势已明确,而短期内受创业板上市、政策退出预期等因素的干扰,市场仍将遭遇震荡格局,分析人士指出,市场震荡调整,混合型基金更具投资优势。中银中国基金是中银基金旗下成立最早的明星基金。根据晨星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10月30日,该基金获得三年期五星评级,今年以来回报率达到55.47%,在81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7,最近一年、最近两年的收益率排名稳定保持前列,分别排名第6、第7。(楚怡俊)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