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临沭县环保局三项措施加强大气污染防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13:52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山东省临沭县环保局采取三项有效措施,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努力改善生产、生态和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一是严把项目审批关,严格控制新污染源产生。加强项目审批的公众参与度,对环境污染影响较大、公众较为关注及定址在居民区的敏感项目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或听证会,听取专家、周围单位和居民的意见,提高项目行政审批的科学性和透明度。二是做好大气环境质量监测工作,提高监测准确性。认真做好空气质量连续采样监测,加大对辖区内污染源的监测力度,及时对监测数据进行综合分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制定相应治理措施。三是加强环境监管和执法,严肃查处环保违法行为。对重点工业企业的脱硫设施运行情况和脱硫效率以及未上脱硫设施的锅炉进行检查;对群众投诉强烈的饮食业户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责令没有进行油烟防治的饮食服务业户限期安装符合环保要求的油烟净化设施;依法对部分企业的环保违法行为进行行政处罚。已先后对12家污染企业分别作出警告、罚款的行政处罚。(临沭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