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整容逃逸通缉犯被抓获 逃亡约2年7个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22:43
市桥达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左边为整容前,右边为整容后。

受害人琳德赛·霍克

  中新网11月10日电日本共同社消息,大阪警方表示已于10日晚逮捕了通缉嫌犯市桥达也(30岁)。在2007年3月英籍女教师琳赛·恩·霍克(当时22岁)被害案件中,该人被警方以弃尸嫌疑进行通缉。在被通缉后市桥达也曾经进行整容。

  市桥逃亡了约2年7个月。这一在英国也曾被大篇幅报道的案件总算开始走向水落石出。这是日本治安史上警方悬赏金额最高的一起凶杀案,悬赏金为1000万日元(约合74万人民币),警方在日本各大车站和显眼地方张贴通缉犯海报。

  据大阪警方介绍,有人报警称在住之江区的渡轮码头发现了和市桥很相似的男子,警方随即赶到现场将其控制。当时市桥正坐在开往冲绳渡轮的乘船处座椅上。市桥涉嫌在2007年3月下旬把琳赛的尸体放入自家阳台上放置的浴缸内,并用泥等掩盖尸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