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3岁小伙子长60岁脸 做整容手术望“年轻”30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0月27日08:51
医生正为李兆落做术前准备
医生正为李兆落做术前准备

    《23岁的小伙子长着60岁的脸》追踪

  早衰小伙昨手术 有望“年轻”30岁

   记者 陈里予

  晨报讯  眼角下垂、脸上和颈部长满皱纹……23岁的山东菏泽青年李兆落长了张酷似六七十岁老翁的脸。昨天,中韩整形专家一起为李兆落进行手术。专家称,通过一系列整容手术,李兆落至少可以“年轻”二三十岁。

  昨天下午1点,来自韩国的顶级整形专家尹银星和河东镐亲自为李兆落的手术操刀。上海天大整形美容医院外科主任任天平介绍说,李兆落的手术将分三步走,主要采取自体青春活细胞移植除皱、微创除皱、射频紧肤等多种创伤面较小的整形手术,希望可以从肌肤、骨骼乃至心理层面令其恢复年轻。

  手术后,李兆落同时迫不及待地告诉了女友小莉。受李兆落外貌影响,两人的恋情备受争议,其中最激烈反对的当属小莉的母亲,她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这个看上去比自己还要老的“准女婿”,而李兆落一直因为这个原因迟迟不敢登门拜访。李兆落希望整容后焕发年轻的自己,能令女友的母亲抛弃前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