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雅阁全系最高降3万 新款需预订 订金2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7:26
  雅阁一直是中级车市场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棱角分明的外观以及舒适的内饰空间以及豪华程度成为众多商务人士最佳选择。目前随着2010款雅阁的上市,整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但4S店仅有纪念版车型,其他仍需要选择。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部分2010款百万纪念版雅阁新车已经到店,消费者购车的话可以优惠7000元。其他款车型还需要预订,订金为2000元。现在店内08款车型最高可优惠现金3万元,入门级车型优惠现金7000元,以2.0手动档为例,优惠后仅首17.49万。现在店内有黑色、银色等可供消费者选择。

  新面市的2010款雅阁在车型配置、内外装颜色等方面都有所丰富,进一步强化了雅阁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2010款雅阁首次在V63.5车型上增加了深色专用内饰。深色座椅与内饰材料相互呼应,营造出颇具运动感的驾驶气氛,为雅阁增添了全新的印象。同时,2010款雅阁在V63.5以及2.4EXL Navi车型上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7寸轮毂。在车身颜色方面,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

  此外,2010款雅阁的开发者还对噪声控制进行了极为深入的研究并进行改进,通过试验数据表明,2010款雅阁风噪以及路噪均有所下降,2010款雅阁部分车型也丰富了配置,如智能钥匙和后遮阳板等优异性装备,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感。为纪念雅阁100万辆下线,本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2.4EX车型将被命名为“雅阁百万纪念版”,这款车的车身特别设计有“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据悉,由于数量有限,本次推出的“百万纪念版”雅阁计划采用限量生产以及发售的形式推出。(岳志刚)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