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采用雅阁外观设计/思域引擎 本田推新MPV(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1:14
  这次,本田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型。这次推出的新车型是RSZ,是一款全新改款车型,外观发生了较大变化,采用了许多本田家族式设计。车辆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镀铬进气格栅采用一组连体式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方。防撞杠设计也是全新的,看起来更粗壮有力,并加装了侧裙边。

  17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被配备在这款MPV中,这样的设计是第一次带到MPV中,看起来运动了许多。在车的尾部,保险杠进行了风阻优化设计,增加了一个新型尾翼。尾灯出也被包裹起来,看起来很好,当然后视镜带有转向灯,采用更安全的设计。

  我个人认为这次改款最为成功的地方是,增加了VSA稳定控制系统,对于一款底盘较高的MPV而言,可以保证出色的行驶安全性。在保证行驶安全性下,悬挂也得到了较大提升,尤其针对舒适性。

  内饰设计上,你能看到真皮方向盘及真皮换挡把手,不但手感更好,使用也更加安全。车内饰颜色搭配上,仪表显示、中控台、空调、座椅都采用了红色照明,这在夜间可以看得更加清晰,而不是大多数采用的蓝色。在造型非常偏向30岁的买家时,动力性能也是其中一项重要的选车标准,但那种可能性还是很小的。

  虽然外观看着更加运动、颇具动感,但引擎却采用了本田经典R18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正是国产思域使用的引擎,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7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即使连变速箱都与思域相同。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