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华骏捷WAGON全系促销 经销商优惠1.5万(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07:31
  临近年末,购买旅行版车型的消费者逐渐减少。中华旗下的骏捷WAGON的价格也所有变动,骏捷旅行版上市时间不长,属于比较年轻的车型。网上车市网站近日了解到,华晨各家4S店内购买骏捷WAGON最高可享受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据销售人员介绍,虽然两款增压版骏捷Wagon车型经官方调价,但各店内销售的骏捷WAGON车型仍可给出1.5万元的现金优惠,还是相当超值的。现阶段店内在售的主要为1.8L的手动版车型,而2.0L车型较少,如需购买仍需提前预订,订金为5000元,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即可提车。

  中华骏捷WAGON是由华晨集团在三厢版车型之后一手打造的又一款经典家轿,采用的是意大利宾法公司的设计,融汇了欧洲造车的先进理念和中国传统的审美观念。骏捷的内饰秉承了德系车的务实又不失尊贵风格。整体用浅色系装饰,丝绒材料,配以黄黑双色风格设计,颇为赏心悦目。

  中华骏捷Wagon以优雅的造型、灵动超大空间、领先的安全配置、超高燃油效率和丰富的个性化装备等五项优势,不仅奠定了Wagon车型的中国标准,还将领导中国轿车消费变革的新潮流。(郝俊)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