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国推出护肤电动车:堪比巴黎最好SPA馆(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1日09:38
Zoe Z.E。电动车

  据美国《连线》杂志官方网站报道,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与法国著名的化妆品生产商碧欧泉公司合作推出了一款绿色概念电动汽车--“ZoeZ.E。”。该款概念车不仅仅外观设计巧妙,而且其独特的空调系统还具有SPA功效,这一功能将会受到大量女性消费者的热烈欢迎。据了解,“预计将于2012年正式上市。

  对于法国人来说,家庭汽车的高油耗往往令人无法忍受,令他们更为无法忍受的是,汽车排出的废气会对他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如何才能鱼和熊掌兼得呢?这个问题难不倒聪明而又充满创意的法国人。“ZoeZ.E。”概念车恰好满足了他们这两个愿望。

  今年早些时候,人们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见识了“ZoeZ.E。”概念电动车。“ZoeZ.E。”的出现令人们眼前一亮,人们对其印象非常深刻。“ZoeZ.E。”的亮点不仅仅在精巧的外观设计,还在于他的环保动力和车内SPA功能。“ZoeZ.E。”看起来就像是一个13英尺长的泡泡,车门像是泡泡上长出的两个翅膀。车身上涂有一层厚厚的聚亚安酯胶体,用来保护车体不被划伤。

  “ZoeZ.E。”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车内SPA功能。雷诺公司声称,“不管对于男人还是对于女人来说,ZoeZ.E。电动车将是他们最佳护肤环境。即使是在开车过程中也不影响护肤。”对于法国人来说,皮肤上的斑点或皱纹是相当影响形象的,常常被看作是对自己的一种诅咒,因此法国汽车商在车内护肤的功能改进方面下足了功夫。

  雷诺公司声称,ZoeZ.E。电动车的空调系统相当于巴黎最好的SPA馆的空调装置。这套空调系统由碧欧泉公司研发,碧欧泉公司加强了该空调系统的空气加湿和冷却功能,有助于皮肤的保养。如果你跟在一辆巴士之后,被巴士排出的废气所包围的话,那么ZoeZ.E。电动车上的毒性传感器将自动关闭汽车空调的进气口,以防止自由基破坏你健康的皮肤。在ZoeZ.E。电动车空调系统中,还装有一个电子香水喷雾器,车厢内总是充满一种芳香的气息。雷诺公司称,该汽车配备的高级香水是由碧欧泉公司专门为该款汽车研制的。香水中富含的有效成份正是驾驶者保养皮肤所需要的物质,同时还可以让驾驶者早晨精力充沛、晚上驾驶高度警惕。

  除了SPA功能外,ZoeZ.E。电动车还是一种环保、便捷的绿色汽车。正常情况下,它只需要4到8小时便可以充满电池,在快速充电站20分钟即可充满。如果电池无法正常工作,你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更换电池。在天窗的顶部,还装备有太阳能电池板。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可以利用太阳能为电池充电。当然,在这样阳光下,注意形象的巴黎人总是不会忘记在皮肤上涂上一层SPF50防晒霜。(彬彬)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