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疑自己儿子受委屈 保姆心生怨恨杀死东家儿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11
死者家属伤心欲绝。

  事发前晚宝安区 疑因自己的孩子受到委屈 保姆心生怨恨杀死了东家的孩子

  前日晚上11时20分,宝安区西乡盐田新三村下五排13号楼周围缠着警戒线,警车上的警灯不断发出红光,现场气氛异常紧张。13号楼的302室刚刚发生一场凶案,保姆赵某和主人家11岁的男孩谢金彪独处一室时,突然拿菜刀向孩子头上连砍4刀。孩子父亲踹开反锁的房门,看到全身是血的孩子,瘫软在地上。当晚,孩子在送医院抢救的路途中因失血过多死亡。

  前晚11时30分,谢金彪躺在西乡恒生医院急诊室里,满脸是血,旁边的心电图拉成一条直线。父亲谢先生双手抱着头,呆呆地望着孩子的尸体,不说一句话。他的妻子泣不成声。据医生介绍,谢金彪的左右脸、额头、脖子各中4刀,脖子的刀伤最为致命,因为失血过多,孩子在没送到医院之前就已经断气。

  13号楼的楼梯上全是血迹。在发生命案的302室里,沙发、墙壁上都全被鲜血染红。楼外的邻居们大部分看到谢先生抱着全身是血的儿子跑出楼道,惊恐地议论着,不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而住在二楼的金先生当时却听到了呼救声,“孩子在阳台上,我听到他喊救命,但一开始还以为是小孩在闹着玩。”金先生说,之后就没有声音了。

  行凶后被捕毫无反抗

  谢金彪的姨妈赵女士向记者介绍说,谢先生当晚回到家中,竟发现房门被反锁,当时屋内只有保姆赵某和儿子在家。谢先生不管如何敲门,都没有人回应。情急之下,谢先生叫来几位朋友一起踹开了门,儿子躺在客厅和卧室之间的门口,身上只穿着短裤和背心,头部血肉模糊,血迹一直从阳台延伸到卧室。谢先生瘫软在地上,许久之后才恢复意识,抱起儿子跑去医院。

  谢先生的朋友随即跑到厨房看,看到保姆赵某手上拿着菜刀,衣服上血迹斑斑,随后马上报警。共乐派出所的民警随后赶到现场,赵某放下菜刀,未作任何抵抗,随即被带往派出所。

  记者昨日下午再次来到事发现场,楼道里湿漉漉的,血迹已经被清理完毕。302室的门已经被踹歪,保姆赵某的一包衣物被丢在门外,其中的身份证显示其现年45岁,湖南省邵东县人。

  据附近居民介绍,父亲谢先生当时正在楼下和朋友下象棋,母亲则因为头疼,正在按摩院做按摩。谢氏一家一年前搬来这里,在西乡工业区办了一家电子厂,主要生产MP4。

  邻居们说,因为大家来自五湖四海,他们对谢氏一家并不熟悉。谢氏夫妇每天忙着厂里的事情,谢先生偶尔会和大家下棋、打麻将,为人非常和善。对于谢金彪,大家对他的印象是一个聪明、懂礼貌的孩子。邻居们都表示不理解,一家人为何会遭遇这样的劫难。

   惊魂一刻:楼下邻居一度听见孩子喊救命

  行凶动机:

  疑儿子被老板污蔑 心气难平伺机报复

  保姆与主人到底有什么仇恨,致使惨案发生呢?死者的姨妈赵女士说,谢氏夫妇与赵某是同乡,一年前跟着这对夫妇来到深圳,赵某的儿子李旭辉也在谢先生的工厂里工作。赵某平时住在工厂,在食堂上班,同时也是谢家的保姆,谢氏夫妇一直待赵某不错,并没有什么过节。

  前几日,因为湖南老家招兵,李旭辉回家应征。当他到车站后,工厂的保安突然发现工厂的货物和一些工人衣服失窃。工厂方面便提议李旭辉回去作解释,后经过警方证实,偷窃行为并非李旭辉所为。

  儿子即使被认为是清白的,但工厂里依然流言不断,赵某非常有意见,认为儿子背上了小偷的罪名都是工厂的过失。这几日,赵某用绝食来要求工厂给予相关的精神赔偿。谢氏夫妇为了安慰她,将其接到家中来住。后来还与她的家人通过电话,让其家人先把她接回去。昨天下午,赵某的叔叔已经赶到了深圳,准备带其回家,但是前一晚就发生这样的惨剧。“她心里一定是想不通,这样也用不着对孩子下手呀。”赵女士说。

  目前西乡共乐派出所已经控制了杀人的凶手,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班主任:

  他是个人见人爱的孩子

  谢金彪今年11岁,生前就读于深圳信兴学校的五年级,班主任吴老师已经得知噩耗,正坐在教室伤心地流泪,她哽噎着对记者说,谢金彪平时学习成绩很好,对老师和同学都特别有礼貌,是人见人爱的孩子。信兴学校的李校长说,吴老师在警方做笔录时,一直泪流不断,中午也没有吃饭。昨日下午,信兴学校的老师们还专程看望了谢金彪的父母。(记者龙锟摄影报道)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