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会未曝光特效焰火将点亮海南欢乐节闭幕式

来源:海口晚报
2009年11月11日10:21
  海口晚报网11月11日讯:10日下午,记者从省政府专题会议上获悉,2009年第十届海南岛欢乐节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进入了收官阶段,开幕式及文艺晚会的舞台将于13日竣工,13台巡游花车也将于16日全部完工。据介绍,在19日晚举行的欢乐节闭幕式上,奥运会上未曝光的特效焰火将点亮儋州万人调声狂欢夜。

  在欢乐节三大主体活动中,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晚会定于18日晚7点开始。目前,舞台施工、灯光音响调试都已进场,并将分别于13日、15日完成;200多名舞蹈演员也将于15日进入儋州开始彩排。

  欢乐节的另一个重头戏,欢乐世界大巡游定于 19日上午 9:30-11:00在儋州城区进行,起始点为儋州市政广场。

  当日上午巡游结束后,花车还将沿着儋州-三亚(20日)-琼海(21日)-海口(22日)的线路开始环岛巡游之旅。目前,已确定参加巡游的13辆花车正在按计划进行改装,预计于16日全部完工。

  欢乐节闭幕式暨万人调声焰火狂欢夜将于19日晚8时在儋州市民文化广场举行,晚10点结束。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定了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国庆焰火提供商浏阳金生集团做为焰火晚会的燃放单位。“在奥运会上,该公司准备的28种特效焰火只展示了4种。”上述负责人表示,届时,欢乐节的观众将会看到更多未经曝光的奥运烟花效果。

  此外,随着海南岛欢乐节国际知名度的不断提高,今年确认受邀的国内外嘉宾已达364人。

  同时,从11月18日-20日,我省还将举办“世博大众论坛”、“区域经济论坛”和“国际旅游岛论坛”等一系列欢乐论坛。目前,已邀请国内外专家达120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