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会外侨局举办学习辅导讲座 布置下一阶段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1:36
  中新网11月11日电据广东侨联网消息,11月6日上午,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外侨局在该局八楼会议室举办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辅导讲座。辅导课由新会外侨局副局长、侨联副主席蒋淑萍主持,并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观志勇讲解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观志勇分别从四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基本经验和总体要求、具体任务,布置今后党建等方面进行学习辅导。

  课后,新会区外侨局局长钟国安布置了下一阶段外事侨务工作。根据当前工作实际情况,一是要做好各股室的总结,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二是要做好相关的考评工作准备;三是各股室的档案要归类存档;四是组织各镇的侨捐项目的抽查、汇总、上报;五是在对外联络方面,要做好对世界各地主要侨联团体的联络沟通;六是做好明年侨联换届准备工作等。(杨柏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