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齐白石《菊花工虫》等近20件画作集中亮相秋拍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1日15:17
  新华网北京11月11日专电(记者岳瑞芳)记者从北京华辰拍卖公司获悉,在11月17日至21日举行的北京华辰2009秋季拍卖会上,近20件齐白石画作将集中亮相,其中包括《菊花工虫》等齐白石代表作。

  此次华辰秋拍中的齐白石绘画专题部分,从海内外征集的近20件画作,集中展现了白石老人从中期到晚年的流风演进,凸显老人质朴无华而又颇具世间情味的艺术特色。其中,《菊花工虫》为天津荣宝斋旧藏之物,后辗转为北京一位藏家所得,是白石老人早年精妙绝伦的工笔草虫与晚年红花墨叶的完美结合。

  此外,吴昌硕《红梅苍石图》、徐悲鸿《双骏图》以及李可染《雨余清暑图》和《阳朔小品》、郑板桥《竹石图》、石涛《山水》等作品,也是华辰秋拍书画部分的亮点。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