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全国人大内司委调研组来津调研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6
  本报讯(通讯员杨崑记者李川)11月9日至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汪毅夫率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调研组来津对本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左明、副市长张俊芳会见了调研组全体成员。

  调研期间,调研组围绕预防和矫治未成年人沉迷网络、优化净化未成年人网络空间和加强网吧管理的情况以及加强公益性文化设施建设和未成年人活动场所的建设、管理、使用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与部分人大代表、教师和学生家长代表进行座谈,并深入到部分青少年活动场所、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基层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

  汪毅夫充分肯定了我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关心未成年人的成长,为他们身心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社会环境,是党和国家义不容辞的职责,是开创国家和民族更加美好未来的战略工程。我们要以对党和国家前途命运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形成全社会共同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

  左明在讲话中对全国人大内司委同志来津考察工作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内司委给予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要以这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力度,形成全社会关心、重视和支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大力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和素质教育,认真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切实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的全面发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