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CPG中国基础设施投资基金获批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26
  本报讯(记者黄海京)日前,新加坡世纪资本伙伴有限公司(CPG)在天津投资设立的公众伙伴资本(天津)股权基金管理公司通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核,完成了在天津滨海高新区的工商注册手续,获准营业。公众伙伴资本(天津)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不仅是中国首家专注于基础设施项目投资的外资股权基金管理公司,也是天津滨海新区创建中国综合性配套改革试验区的金融先行试点,该公司的运营对探讨外资基金与中国资本的对接将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CPG是一家以亚太地区业务为主的投资银行和基金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新加坡,在全球均设有分支机构。该基金计划一期募集20亿美元,二期募集50亿美元,目前一期资金已经基本落实到位。目前公司已经与环渤海港口物流基地城市的部分高速公路建设方签订投资协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