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为祖国放歌展警营风采 2009年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开幕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12日08:45
  本报北京11月11日讯 记者袁定波见习记者温泉2009年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今天在公安部报告厅开幕。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观看首场演出。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公安部建部60周年,进一步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促进公安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公安部于11月11日至23日在京举行“为祖国放歌———2009年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来自各地公安机关的130个优秀节目将逐一登台亮相。

  公安部政治部主任蔡安季在致辞时说,这次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是公安文化建设成果的集中检阅,是公安民警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各地公安工作特色和成效的集中亮相。公安文化建设要以服务公安中心工作、服务公安队伍建设、服务基层民警、服务社会群众为己任,站在时代的高度,以优秀的公安文艺作品,记录公安工作壮阔的历史进程,讴歌公安民警崇高的职业情怀;要努力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培育民警积极健康的人生情操,拓展警民沟通渠道,加强和改进和谐警民关系,为构建新时期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推进落实“三项建设”,担负起应有的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首场演出,由上海市公安局历时两年创作完成的大型文艺作品《飞扬的生命》以合唱音画的艺术形式,展示了警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火热激昂的工作状态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