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率先推手机以旧换新 消费者获10%补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09:02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上海分公司与上海苏宁电器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将在上海试点推出手机“以旧换新”活动,给予消费者新机售价10%的补贴。

  今年由政府制定实施的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只针对彩电、空调、电脑、冰箱、洗衣机五大品类开展,并未覆盖手机产品。苏宁电器华东二区执行总裁凌国胜表示,手机作为人均保有量最高的电子信息产品,其换新活跃度一直高居各类电器榜首,手机的正常寿命通常为3年到4年,但随着近几年来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一部手机通常只用一两年就换新了,有的甚至半年就更换,因此手机“以旧换新”市场同样有巨大的潜力。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