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医生被指玩游戏致婴儿死亡续:引入第三方调查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0:52
  [提要]近日,一则题为《南京儿童医院医生上班忙“偷菜”害死五个月婴儿!》的帖子引起关注。帖子称,一名5个月大的患儿,因患眼眶蜂窝组织炎在南京市儿童医院救治无效死亡,医生是因为玩游戏而失职。死者的家属和网民都对初步调查结果表示质疑,因此南京市卫生局、南京市纠风办等部门今日组织引入第三方的联合调查组,进行再次调查……

夭折宝宝的照片。

  继昨日江苏省、南京市卫生部门发布初步调查结果后,南京市卫生局、南京市纠风办等部门今日组织引入第三方的联合调查组,对南京市儿童医院5个月婴儿死亡事件进行再次调查。

  南京市卫生部门解释,由于一些社会公众,特别是网民,对卫生部门单独调查的公正性提出质疑,所以江苏省、南京市卫生部门决定,成立一个由第三方参与的联合调查组。

  该联合调查组由南京市卫生主管部门、市纠风办以及媒体代表、网民代表、人民调解机构代表以及计算机专家等多方面人士组成,同时吸纳了没有隶属关系的江苏省属医疗机构的有关专家参与。

  联合调查组除了对医护人员的治疗过程做详细调查外,值班医生有无上网玩游戏、有无发牢骚等社会舆论普遍关注的内容也是调查重点。

  联合调查组负责人表示,调查组将通过深入、细致、全面的调查,还事实以本来面目,给医患双方和社会公众一个客观、真实、公正的调查结果。(记者申琳)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