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来年投资如何布局?A股三大“金矿”待挖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2日11:46
  时近年末,来年A股市场的运行趋势和掘金机会备受投资者关注,近日,嘉实基金在珠海举行的2010年“希望之旅”投资策略发布会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些线索。在发布会上,嘉实基金认为,在经济温和复苏宏观背景下,明年A股市场热点将精采纷呈,目前正是基金投资价值凸显的黄金时期。

  嘉实基金总经理助理邵健指出,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号非常明确,中国率先进入复苏轨道,三季度GDP增长8.9%,四季度可望持续向好。他认为,考虑通胀预期,明年的消费将较今年更为亮眼,出口也将随着全球经济逐步回升走出低谷。就估值来看,不论是目前的21倍或是明年加计盈利增长的17倍,都处于历史较低的水平,接近目前外围市场。

  对于后市,嘉实基金比较乐观。他们仍然看好股票这一大类资产,并认为在年底到明年初的经济复苏中,股市充满了精彩纷呈的投资机会。对于未来的投资方向,嘉实基金建议关注三大热点:一是业绩持续增长的成长性行业,其中相对估值较低,业绩显著成长的个股,未来可能显著跑赢市场,具体可关注保险、西药、啤酒、交换设备、白酒等行业板块;二是业绩弹性大有估值支持的周期类行业,其中盈利改善幅度大,价格业绩弹性大的煤炭、电气设备、机械、化工新材料等板块值得关注;三是主题投资,未来一个阶段重要的投资主题包括低碳、新能源、3G及新技术、重组、世博、迪斯尼等。(王小平)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