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金公司发布投资策略:明年基金投资价值凸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4:34
  基金公司往往提前数月发布来年的投资策略报告,一定程度上代表市场人士对宏观经济走势的判断。昨日嘉实基金发布其2010年投资策略报告,对今明两年全球及国内宏观经济情况作了分析,报告对后市表示乐观,并认为经济温和复苏周期正是基金投资价值凸显的黄金时期。

  报告指出,纵观全球,美国今年GDP预计将有3%的增长,道琼斯指数也回到万点以上,房地产价格连续两个月回升,均显示美国经济触底反弹。无论是高企的私人部门储蓄率,还是企业的低库存水平,都将推动美国消费进入正向循环。此外,代表成熟市场经济热度的OECD领先指标近期呈现明显的回升趋势,全球各主要国家经济自今年三月起陆续回升。种种迹象显示,全球经济复苏信号非常明确。

  报告认为,中国经济的各项数据显示,中国已率先进入复苏轨道,三季度GDP增长8.9%,四季度可望持续向好;而从增长的三驾马车来看,信贷和投资持续保持高位,基建投资和近期房地产投资的加速,有力带动经济回升;消费保持稳中有增情况,考虑到通胀预期,明年消费将较今年更为亮眼;出口也有望随美国和全球逐步经济回升走出低谷。

  展望后市,嘉实基金总经理助理邵健认为,盈利弹性很大的周期型公司,在未来经济转好的情况下将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目前具有较大相对折价的消费类股,未来业绩增长的可能性颇高;另外,资本市场的变化也将给中国股市带来更多正向回报机会。 (来源:长沙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