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胡锦涛访问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会议 > 胡锦涛出席APEC会议消息

花絮:捆绑宣传 指定司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2日15:00
  新华网新加坡11月12日电(记者孙浩 高川)正在新加坡举行的本年度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周日渐升温,会场内外也越来越热闹。

  日本“捆绑宣传”

  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吸引上万与会代表和各路媒体记者,作为2010年东道主的日本已提前来到“星岛”新加坡,展开“捆绑宣传”。

  日本抓紧机会打响公关战。会议周主会场新达城国际会展中心内,来自日本的工作人员把住人员必行的电动扶梯口,微笑点头,发送整套的宣传资料。资料采取“捆绑宣传”方式,除了一张表格列明2009年12月至2010年11月之间一系列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及论坛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之外,一本本宣传册内都是横滨、广岛、札幌、仙台、奈良等地的旅游资讯。

  指定司机服务

  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举行期间,共有400名司机被指定为会议专用司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这些司机将负责会议期间接送各经济体领导人和部长。这些司机平均拥有至少3年的驾驶经验,经过面试才被录取,录取后还需要接受汽车赞助商的培训。3个月前,这些司机参加了十多次熟悉路线的演习,每次演习都在深夜进行,最近一次演习长达29个小时。

  这次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共动用了315辆宝马7系列和5系列轿车,并安排了数辆防弹汽车。主办方为各经济体领导人和部长座驾分配了随行的协调员,照顾他们的出行需要,司机因此不需和乘客直接交谈。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