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就业形势 > 2009年就业形势消息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将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2日15:15
  中广网北京11月12日消息(记者陈朴)记者近日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了解到,2009年秋季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将于11月16日—29日举行。

  这次活动以“政策促就业,服务助成功”为主题,作为“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行动”重要举措之一,重点为2009年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及各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期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推荐、就业服务、政策咨询等全方位服务。

  本届服务周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组织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建立“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信息库”,强化就业信息服务;宣传、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组织“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努力推动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灵活就业;做好“三支一扶”及各项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项目服务期满未就业人员就业服务工作。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成立专门的服务周活动领导小组,服务周活动领导小组设立监督电话(010-64000320),接受群众举报,并协助政府职能部门对违法违规问题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