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谷歌、雅虎竞相提供免费上网 推销各自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0:14
  美国谷歌公司和雅虎公司10日分别宣布,将与有关方面合作,在美国国内的机场等场所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分析人士指出,类似做法正成为美国IT企业吸引用户、加强网络营销的一种新手段。

  谷歌发布新闻公报说,从即日起至明年1月15日,谷歌将在全美47家机场提供基于Wi-Fi技术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纳入这项计划的机场分别位于西雅图、拉斯韦加斯、休斯敦、波士顿和迈阿密等美国多个地区。雅虎公司当天也与合作伙伴发布消息说,它们从即日起开始在纽约繁华的时报广场地区启动免费Wi-Fi无线上网服务。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用户在使用这些公司提供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时,经常首先接触到公司的专门网页,因此此举可起到推销本公司品牌和有关业务的效果。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