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 CCTV《今日观察》 > 最新报道

中国企业家提问奥巴马 征集建言

来源:央视网 作者:今日观察
2009年11月13日14:31

《中国企业家提问奥巴马》

  --------CCTV财经频道《今日观察》征集建言

  11月15日至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将首次访华,这也是首位在第一年任期内对中国进行访问的美国总统。

  美国总统奥巴马来了,他带来了一系列中美双方都关心的话题:能源问题、气候变化和贸易、人民币汇率等等。但近期在全球需求萎缩现实环境下,中美双方尤其在经贸方面的话题不断升温:从美国轮胎特保案到输美油井管产品,再到金属丝网托盘的反补贴初裁,“中国制造”面临美国多起贸易摩擦。

  牵涉其中的多个中国企业,以多种途径,通过《今日观察》节目就贸易保护以及如何促进两国企业间的经贸合作,纷纷提问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全球关注的贸易保护主义的抬头发表观点。

  同时,《今日观察》栏目组热忱欢迎更多的企业和更多的网友发表对美国总统奥巴马访华的建言,你们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1、 登录栏目此次节目内容的留言页面。

  2、 可以拨打栏目热线电话:010-68550617

  期待你共同参与《今日观察》11月16日晚上9:55分播出的《中国企业提问奥巴马》节目。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今日观察》栏目组

责任编辑:李啸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