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裁判险酿悲剧 疑患精神病跳楼自杀未遂(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3日14:46

  裁判和球员一样,在球场内外不一定精神健康

  2009年的第46个星期可谓是国际足坛最为黑色的一周,继德国现役国门恩克卧轨自杀后,前切尔西门将库迪奇尼也因车祸面临瘫痪的危险,而今天据《路透社》披露,俄罗斯足坛也险些发生血案,俄超一名叫阿米尔-卡尤莫夫的裁判企图跳楼轻生,所幸自杀未遂。

  据《路透社》消息称,身为俄超联赛裁判的阿米尔-卡尤莫夫,在俄罗斯当地时间周一不知为何事所困扰,企图跳楼自杀,所幸现场目击者发现后报警,悲剧才没有发生。

  俄罗斯警方发言人对此作出了证实,44岁的卡尤莫夫星期一的时候被发现在七楼公寓窗口企图跳楼,随后警方救援人员迅速前往始发地,将他解救了下来,并送往了莫斯科的精神康复中心。

  对于卡尤莫夫自杀的原因,俄罗斯足协主席穆特科表示:“阿米尔目前在医院状况良好,我们还不知道他为什么做出这样的举动,我们正在调查中。”

  俄罗斯媒体透露,卡尤莫夫可能患有精神病,俄罗斯裁判委员会负责人祖耶夫没有否认,但他表示:“我们只能透露他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情况还要等医生给出最终的诊断结果。”(陈小凤)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