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吕梁受暴雪袭击青银高速离石段恢复通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7:36
  

  山西吕梁境内307国道警民清理道路积雪积冰。 高增平 摄

  

  今天12时30分,青银高速吕梁离石东收费站入口去往太原方向车辆已正常通行。 高增平 摄

  中新网11月13日电(高增平)今天上午,山西吕梁青银高速离石段的积雪经过高速管理部门紧急铲除清理,道路上的积雪积冰基本被清除,道路开始通行。

  吕梁强降暴雪后交通受到严重拥堵,已经滞留三天三夜的车辆与人员当日12时30分在离石东收费站入口去往太原方向可陆续通行。

  目前,307国道吴城薛公岭段仍未通行。吕梁市市长张九萍组织有关部门,全力在铲除清理积雪积冰,并对被困在此间的司乘人员看望和安慰。

  据高管部门消息,由于汾离高速薛公岭段气候变化很大,到晚间部分路段剩余的积雪积冰再次积冰对行驶的车辆不利,为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造成再次的交通堵塞,有关部门会临时封闭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