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刮起“反赌风暴” > 09足坛反赌消息

名嘴梁宏达曝足坛丑闻:王珀是赌球通天教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18:14
  11月11日晚,名嘴梁宏达在其主持的栏目中揭露了王珀在国内足坛所做的丑事,并将其称为“中国赌球的通天教主”。

  梁宏达将王珀称为“中国赌球的通天教主”:“王珀赌球比较张狂,而且毫不掩饰。基本上,他到哪个队,哪个队就要完蛋。”2003年,陕西国力是名副其实的金牌球市,但后来很多比赛输得莫名其妙。最后有个陕西球迷跪到王珀面前求饶:“王珀求求你走吧,你再在这国力就完了。”中超万众瞩目作假不好做,可是中甲却好做鬼。2004年,王珀入主中甲球队宁波国力。联赛末轮,东城方面出150万让国力放7个球。王珀竟一口要价500万,对方嫌价码太高,东城最终降级。

  (高鸣灏)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