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州警方刑拘3名“跳桥秀”人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3日23:02

  资料图:6月17日上午7时许,4个来自广东阳江报平村的农民因土地问题爬上广州海珠桥上演了3个多小时的“跳桥秀”,给南来北往的市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这是自4月以来海珠桥的第15宗跳桥事件。中新社发梁永强 摄

  广州市公安局新闻办13日通报,广州警方对日前在广州海珠桥集中上演“跳桥秀”、造成交通堵塞的人员作出处理,情节严重的3人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而被刑事拘留,4人因扰乱公共秩序而被行政拘留。

  据广州警方介绍,11日17时许,佛山市顺德区某制衣厂的多名工人因与厂方发生纠纷,相约到广州市的海珠桥集中上演“跳桥秀”,其中何某不听劝告爬至大桥顶部,导致海珠桥周边路段交通堵塞。经民警、消防官兵多番劝告,至19时许何某才被劝下桥。

  广州警方表示,对爬桥的叶某(女,广东韶关人)、黄某(女,江西人)和提议爬桥的雷某(女,广东佛山人),因其行为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而依法进行刑事拘留;对爬桥的何某(女,广东韶关人)、彭某(男,四川人)、林某(男,湖北人)、曾某(女,湖北人),因其扰乱公共秩序而依法行政拘留。

  广州警方表示,“跳桥秀”并非反映各种诉求的合法途径,需要帮助或解决问题的,应该选择合理、合法的方式方法去表达,不能以扰乱公共秩序为代价。警方对任何扰乱社会公共秩序,危害公共安全,损害公众利益的行为,都将坚决依法处置。(记者孔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