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白仲玉情系老区 10万元赠订党报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5:04
  时间:2009-11-14 03:59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一封求助信引来企业家慷慨相助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赵向南)左权县麻田镇东安村向中房太原中和地产公司求助赠订党报的事有了着落。今天,该村村委会主任史建光高兴地对记者说:“真没想到,信寄出3天后,就接到了中和公司的电话,不仅要给俺村订党报,而且要给全镇61个村订。”

  11月初,史建光看到中和公司为太原市农村、社区赠送党报党刊的报道后,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给素不相识的中和公司董事长白仲玉写了封求助赠送党报的信。白仲玉看到该信后当即答应,并安排专人办理。同时要求与麻田镇党委联系,就赠送党报进行商量。最终,中和公司拿出10余万元,为麻田镇61个行政村赠订了2010年度《人民日报》《山西日报》《山西农民报》和《前进》等党报党刊。

  中和房地产公司是我省成立最早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之一。公司近年来在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仅今年10月以来,就出资近400万元进行了赠送党报党刊、扶持教育和“慈善一日捐”等慈善公益活动,白仲玉为此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称号,公司荣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企业)奖”。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