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车窗除雪有窍门(组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4日08:22
读者解女士问:

  
  又降温了,冬天真的来了,冬天坐在车里看着外面狂风大作,雪花纷飞自会觉得很享受,可是,也有苦恼,那就是天冷下雪每次开车前要清除车窗上的积雪。司机解女士问有没有什么小窍门解决这一烦恼?

  王先生有妙招:

  把大垃圾袋剪开,要选与前挡风玻璃尺寸差不多的。每天停好车后,将剪好的垃圾袋盖在玻璃上,两边用前车门夹住,中间用雨刷压住,以防大风吹走。早上开车时,将垃圾袋取掉就好了!

  另外,车上准备几张不用的银行卡或者其他会议胸卡之类。下雪时,用这些卡除雪最好用,薄厚适宜,而且够锋利,还不伤玻璃。

  还有,如果有闲置的擦玻璃工具,用来除雪也是一流的。

  冬季即使不下雪,玻璃也很容易结霜结冰,这主要是车内外温差大造成的,所以晚上回家停车前,将车窗打开几分钟,这样可以将车内的温度适当降低,以避免早晨开车时风挡玻璃结霜。另外车子要尽量停在朝阳、避风的地点。停车时车头最好背对风向,这样可以减少风雪对汽车水箱和发动机的危害。王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