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阿丘回应质疑:被赐为“小丑” 我不敢承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4日15:49

  央视阿丘回应质疑:被赐为“小丑”,我不敢承受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郭晶)在2009年央视改版的风潮下,《防务新观察》栏目主持人由身陷“间谍门”的方静改为机智幽默的阿丘。有媒体称,主持人一换,与之同行的节目风格也彻底改变了,即从严肃改版为轻松且娱乐了。观众中不乏责骂之声,阿丘昨日终于对此作出回应,他在博客中坦言“老观众们很是接受不了,群情激奋,骂得我是战战兢兢,忐忐忑忑。”

  此前该节目负责人曾说,《防务新观察》暂时由阿丘来主持,阿丘主持的风格如果得到观众认可,栏目将继续走改版后的风格路线。谈及《防务新观察》,阿丘当时对自己的主持风格也是自信满满。他坦言:“我相信自己的风格别人很难打造,也无法逾越。”在他看来,以往《防务新观察》非常严肃认真,普通老百姓对其中很多东西看不大懂,在主持中会多提问,甚至和专家去争论,这是别的主持人很难做到的。

  然而,针对近日有观众反映受不了略加漫谈气氛的脱口秀风格,阿丘为此感到委屈,“新栏目是我和栏目的互相选择、相互首肯的结果。适不适合,时间和口碑,乃至收视率会有结论,但你得允许我和栏目接受挑战和创新,收视是需要培养习惯的,接受新事物也是需要耐心和容忍度的。”

  另外,对观众骂自己“外行,傻提问,不尊重专家,矮化中国军事,小丑”,阿丘如此回应道,“面对军事,我真的是外行,要是内行就不用请专家了。”但是,阿丘称自己主要是起到一个承前启后的作用,能让观众看懂专家的话题,以及获取知识就可以了。提及被观众骂为小丑,阿丘如此回应,“这是喜剧界最高的褒赏了,我不敢承受,别轻易赐赠给人啊。”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