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广铁管内各车站列车晚点可全额退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1月15日04:59

  本报讯 (记者黄琮 通讯员何志文、朱小山)受华北、黄淮等地持续强降雪天气影响,广铁管内各车站依然有多对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广铁方面表示,已经在各大车站启用临时候车室供晚点旅客候车。同时,如果有旅客放弃行程,车站可24小时为旅客提供全额退票、改签或改乘服务。

  铁路部门提醒,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应随时注意各火车站公布的列车信息。对出行的老、弱、病、残、孕妇等特殊旅客,各车站均设立了专用候车室和进站通道,车站工作人员将竭力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