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东:泛珠三角旅游招商会 现场签约6.9亿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5日15:30
  2009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泛珠三角旅游招商会”在广州举行,本次招商会广东省除推出旅游行业及相关产业110个招商项目外,当日在现场就直接签约20个重要项目,签约金额高达6.9亿美元。广东省副省长佟星在会上演讲指出,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先行省,伴随着经济的持续快速发展,广东旅游创造了多个中国第一。他强调,据悉,2008年,广东省旅游总收入达2641亿元、占全国的1/5,旅游外汇收入92亿美元、占全国的近1/4,口岸入境旅游人数1亿多人次、占全国的4/5,接待过夜游客近1.6亿人次,在我国国际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和国民出境旅游三大市场中,都占有很大的份额。

  佟星副省长在会上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东旅游经济的发展蓝图。他强调,当前,广东正在全面实施《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旅游业是广东未来重点发展的产业。广东省将在继续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服务体系的同时,大力推进旅游业的对内对外开放,加大旅游招商的力度,积极鼓励国有、外资、民营企业参与旅游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经营,努力把广东建成中国出入境的客流中心和集散地,成为辐射全国、影响亚太地区、具有一定国际水准的旅游目的地,建成全国旅游综合改革示范区和旅游强省。(吴阳)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