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环卫 海河河西段纳入保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8:24
  本报讯 (通讯员左宁姚瑶记者何会文)近日,河西环卫局对海河沿线海津大桥——徐州道全长5700米、面积6.4万平方米的海河沿线河西段实施清扫保洁作业,将该区域纳入环卫作业日常工作范围。

  11月1日,河西环卫局组织60余名职工,利用一天时间对海河沿线河西段进行了集中清理,对便道至亲水平台内5510米的护栏、533个坐椅、94个果皮箱等点位进行擦拭、清掏,重点对卫生死角、果皮箱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共计清除垃圾20余吨。目前,该局投入10余人专门负责此段扫保工作,对海河沿线河西段按照环卫作业标准,实施正常清扫保洁并纳入日常考查范围,确保了海河沿线河西段干净整洁,为游玩、观光的市民提供了干净整洁的休闲环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