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向经济功能区派驻“联络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6日08:24
  本报讯 (记者李夏万红通讯员王毅鹏)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为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职能作用,东丽分局本着“提前介入、及时注册、重点指导、全程服务”的工作原则,主动向辖区内的金钟、新立等九个经济功能区派驻“工商政策联络员”。此举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下半年以来,东丽区新发展注册资本500万元以上的企业73户。天管太钢不锈、中鼎石油、鑫汇洋国际物流等一批大项目已相继在该区落户。

  工商东丽分局支持各类经济功能区发展的具体做法为:一是建立一抓到底的帮扶责任制。使各个项目的对接形成“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名联络员、一抓到底”的责任落实工作机制。二是推出全方位导引服务新举措。由联络员负责沟通协调,分局组织政策宣讲团深入各功能区宣讲工商政策;全面推行跟踪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三是营造“零障碍、低成本、高效率”的政务环境。四是主动为经济功能区提供市场主体信息分析,为管理部门决策当好“参谋”,为企业发展当好“顾问”。五是定期组织开展走访企业活动,了解和帮助解决项目进度和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