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酒井法子入学面试时曾坦言:要为儿子努力生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6日14:48
酒井法子(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最新报道称,被判缓刑的酒井法子在接受群马县高崎市创造学园大学面试时,曾对面试的教授说:“我要为了10岁的儿子努力生活下去。”据该大学相关人士透露,面试当天她依旧穿着一身黑衣,再次表达了她要重新做人,要回报社会的决心。

  酒井法子下定决心上大学,努力改变自己也是出于对儿子的愧疚,他们夫妻这次吸毒事件中,受伤害最大的就是孩子。该校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酒井法子当天身穿黑色西装,对面试人员反省说:“为了10岁的儿子,我要努力生活下去,我要用努力学习来向孩子赎罪,另外也希望孩子能再找回自信。”

  另外,酒井法子还说:“我希望在反省的同时,成为一个可以回报社会的人,我确实是因为关心这方面的问题才想来学习的,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吸毒了。”

  看到谦虚文静的她,大学方面对她印象很好,也非常期待她将来的表现。现在酒井法子是通过电脑上网方式开始上课,不过这个月内她可能还要去学校上实践课。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