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温州一男子闯入别墅挟持人质 目前仍与警方对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4:57
  记者从温州警方获悉,11月16日上午,一名歹徒闯入温州市区汤家桥路某住宅小区一幢别墅,先后将该幢别墅的男女主人及其儿子、保姆劫持为人质,并索要巨额钱财。截至目前,双方仍在对持中。

  记者了解,接到报警后,温州公安机关立即立即启动重大案件紧急处置预案,派出大批警察赶赴现场。经现场调查,警方发现歹徒可能持有疑似手枪的物品。为保证人质不出意外,警方尚未采取强硬措施,而是按照积极稳妥、确保人质安全的原则全力开展各项侦控和处置措施。

  有目击者称,在发生案件的小区外,大量警车、消防车、防爆警车等正在等待。小区里面的一幢别墅前也停着特警车辆。

  温州警方表示,如有案件重大进展,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方列 张和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