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加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教育基金会颁发09年度奖学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6日16:40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教育基金会日前颁发2009年度奖学金,共有15名加拿大移民学生获得奖学金和助学金。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精算系学生罗铭轩在获得奖学金后说,这将成为他在学业上取得更好成绩的动力,并激励他为社会作更多贡献。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教育基金会今年还新设立了“专业成就奖”,用来表彰那些来自世界各地的新老技术移民和少数族裔专业人士在加拿大所取得的成绩和成就。经过社区提名和评选委员会的评选,加拿大约克大学奥斯古德法学院代院长李金艳教授、2009年加拿大花样滑冰冠军陈伟群、邓世敏博士和王益勇工程师等4人获得了该基金会颁发的首届“专业成就奖”。

  今年是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教育基金会连续第十年颁发高中、大学奖学金和助学金。10年来,该基金会累计颁发的奖学金和助学金金额已超过13万加元(1美元约合1.056加元)。

  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作为一个慈善组织,其主要目的是为接受中学以上教育成绩优秀或有卓越社区领导才能的学生提供奖学金和助学金。(林朝晖)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