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稷山信用联社: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推进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5:44
  时间:2009-11-17 05:13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1月14日,笔者从稷山县信用联社了解到,该联社在抓好旺季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相互协调,相互促进。

  旺季期间,收贷收息任务重,现金流量大。该联社加强对重要部门、要害岗位、重点人员的管理和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信贷服务中,严格按照“有保有压、区别对待”的原则,在规定存贷比例范围内,进一步落实好“支农惠民计划”;对单户超比例贷款按要求压缩到位,对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或环评不达标的项目贷款压下来,对存贷比例过高、已出现流动性风险的,不予增加贷款规模。(谷根发任焕霞)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