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企业破产宗数放缓 通过发行债券寻觅新出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7日08:06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企业破产宗数放缓,原因是那些濒临破产边缘的企业,通过发行债券寻觅新出路。数据显示,本年初迄今,信贷评级属“垃圾级”的企业,总共发行大约1230亿美元的新债券。

  美国企业破产宗数近日得以放缓,因为透过发行新债券,这些企业可重整资产负债、偿还债务,或以不良债务交换方式,避过破产厄运。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教授洛帕基表示,美国本年9月有3间大型上市公司申请破产保护,上月有6间,相较3月份时16间显著下跌。

  Dealogic数据显示,本年信贷评级属“垃圾级”的企业,总共发行大约1,230亿美元的新债券,有机会打破2006年的1,430亿美元纪录。分析指,这些信贷评级属“垃圾级”的企业透过发行新债券融资,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基本上不能解决公司的深层问题。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