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松江从头再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7日08:27
  两年冲甲,两年在决赛阶段抱憾而归,但这并没有动摇天津松江足球队向前发展的脚步。

  昨天比赛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球队大多都是年轻球员,防守时肯定会犯错误,但我们不会苛求他们。他们也太想赢球,表现得有些紧张,这只能通过比赛一点点提高。也希望大家能给我们一点点时间。通过一年比赛,我们年轻教练员也得到了锻炼,知道从哪些方面加强,回去后,球队要认真总结、调整,但不会丧失信心。要有更多的耐心和坚持,要把足球发展这条路走下去,输球不是世界末日,要把俱乐部长久的构架做起来,哪怕用十年、二十年。”

  天津松江今年为了冲甲付出了很大努力,赛季初便引进了5名球员。但由于年龄等原因,也有8名球员离开。足协规定在乙级球队名单中,25岁以上的球员只能有5名。松江足球俱乐部认为,这个规定会使多名球员无法登场。再说现在的年轻球员,过几年还冲不上中甲,他们就没法踢了,希望足协再考虑一下,没必要硬性要求年龄。

  经了解,松江已经开始在基地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大做文章,他们的长远规划是一线队要争取达到35人,预备队要努力向20多人的目标努力,还要争取建设若干年龄段的梯队,这是松江队的目标,也会给天津足球带来多一点的希望。本报记者张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